酸黄瓜之于双层吉士,正如二八酱之于沙县蒸饺,墨鱼面之于萨莉亚,永世传承,无可替代。

雅各布你到底把火车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赶车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封电报

  你没有接 你没有姐

  你回话了 (喂 Evie?)

  叫我等等 (你说什么Key?)

  你办完事就回家 (你别!急!)

  可是雅各布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罗斯 去了炸厂

  你到底把咱们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们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们钥匙放哪里了?!

  车站找了 草堆也找了

  连Mr.Green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咱据点在火车上

  强吻你的演员真的那么有爱吗?

        强吻你的演员真的那么有爱吗?

        强吻你的演员真的那么有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大雾都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大哥大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沧桑的姐姐上车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你就慢慢去炸工厂吧 不要上车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当姐很忙的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你就慢慢去炸工厂吧 不要上车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当姐很忙的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慢慢去炸工厂吧 不要上车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不用不用不用解释了 不用解释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当姐很忙的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Tadis实习驾驶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