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黄瓜之于双层吉士,正如二八酱之于沙县蒸饺,墨鱼面之于萨莉亚,永世传承,无可替代。

SSABRIEL:

[美国队长:冬日士兵]Grab



"Bucky! Hang on!" "Grab my hand!" "No!" ...



叉骨不止一次地注意到洗脑后的冬兵总会独自靠在墙角的阴影里抱起胳膊,用他的金属左手紧紧地抓住自己的右臂,两臂交握,好像他的左手已经不再认识他的右手似的,叉骨发誓有好几次他看到了冬兵的右臂上被他自己攥出了青紫的勒痕。

终于有一次他忍不住上前去问:“你在做什么?” 冬兵仿佛惊到般浑身一震,叉骨觉得对方几乎已经做好了攻击的准备,但冬兵很快恢复了平常的语气,他说:“我在假装,假装被抓牢了。” 叉骨不解。他很肯定冬兵是头一次说过像这样一句让他不明所以的话。大部分时候这个人的表述都简单,明了,包含了尽可能多的有用信息。

“假装?” 叉骨担心频繁的电击是否搞坏了冬兵的脑子。

“是的。这只手臂,” 冬兵用右手碰了碰他的左臂。“握起来像是别人的。”冬兵接着说,“我在不停地坠落…所以我想假装,假装有什么人抓牢我了。应该有个人抓牢我才对。”



评论
热度 ( 88 )

© Tadis实习驾驶员 | Powered by LOFTER